探索社区金融服务新模式 财信智慧服务集团与百年人寿重庆分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2021-05-10

  2021年5月10日上午,财信智慧服务集团与百年人寿重庆分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重庆市渝中区皇侨大酒店举行。财信智慧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闵安、百年人寿重庆分公司总经理谭学军等企业高层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同时, 2021年度首届“社区金融业务特训营”正式启动。

11.jpg

  本次合作,双方将依托各自的合作资源和服务优势,成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战略合作发展伙伴,共同探索社区金融服务新模式,为客户提供最后一公里的多元化金融服务。

12.jpg

  会议现场,闵安总对财信智慧服务的发展愿景及未来画像进行了展望,提出物业服务人员在保证基础服务质量的基础上,提升多元化服务能力的要求和期望,宣贯了以增值业务分配机制的改革为破局点带动未来整体分配机制的改变的战略部署,对财信智慧服务与百年人寿的战略合作寄予厚望,希望大家持续进步,与财信共同成长。

  谭学军总系统介绍了百年人寿打造百年老店,做中国最好保险公司的愿景,结合公司产品+服务的优势,主张参训成员以创新及关爱出发,运用好公司资源服务好客户,最终实现三个双赢:财信与百年双赢、财信与大家双赢、百年与大家双赢。

  借力此次合作,财信智慧服务集团与百年人寿重庆分公司将以创新为驱动力,多元化跨界融合,紧密围绕社区场景,立足业主的实际需求,通过共建人才培养机制及运营服务体系,激活社区资源,建立一站式社区保险金融服务平台,实现与社区业主的良性互动及三方共赢。

公司新闻

COMPANY

NEWS

023-67891666

版权所有 2017 © 财信智慧生活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 COPYRIGHT 2017 CASI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2002826号-1 技术支持:红杉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