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解码!财信智慧服务集团中高层管理人员主题培训大演练

2021-03-25

  3月18日-20日,财信智慧服务集团中高层管理人员《战略解码》主题学习在龙水湖培训基地顺利举行。集团总部高管和职能负责人、各区域班子及省级公司负责人、集团储备管理干部共计46人参加了此次培训。集团薛茫茫董事长全程参加并在培训后与西南区域公司、南方区域公司、北方区域公司和安徽公司签订了2021年经营目标责任书。

01.jpg

  本次学习以《战略三环》为主干课程,详细解析战略的规划、解码、执行三个环节,在演绎方法论的同时,回归行业本质,聚焦公司重点目标,形成共识、共商举措。

  此次中高层管理人员主题培训,是集团高层人才培养的重要组成部分,力求让中高层人员通过模块学习、运用方法工具,具备战略思维、懂得战略管理,并加强集团中高层管理人员对公司发展方向及重点工作任务的理解,达成目标共识,明确责任担当,做好协同站位,切实提升战略理解、经营计划制定与执行等相关能力,确保年度目标达成。

01.jpg

  财信智慧服务在行业中取得的成绩,与其在人才培养方面对长期主义的坚持息息相关。注重公司内部人才培养,构建财信智慧服务集团人才培养体系,并让这套体系成功运转起来为企业源源不断地造血,一直是财信智慧服务集团坚持的重要策略之一。去年,集团耗时8个月,进行了首届后备项目经理培养计划。历经多层选拔、集中培训、在线提升、跟岗学习、轮岗实践等环节,为公司规模化发展,高质量经营提供了坚实的人才保障,首开内部培养与发展之路!

  2021年1月初,国家住建部提出物业服务要融入基层社会治理体系、鼓励物业企业统一管理在管项目周边老旧小区、完善物业服务价格形成机制、鼓励企业探索“物业服务+生活服务”模式等,被认为是近年来官方对物业行业最系统的发展指引,也为优质物业企业开辟了新的发展空间。财信智慧服务以政策指引为准绳,提出并执行了“速度第一、科技优先、注重基础服务和品质,多种经营并重的战略打法”。2017年以来,财信智慧服务集团以股权合作和单项目拓展并举,不仅实现了管理规模的弯道超车,还提出打造泛物业产业运营商的目标。2020年,财信智慧服务推出财智云智慧服务体系V1.0,包括基于全面量化的智慧物管体系、智慧物联平台、“怡+”生活平台三大板块。“百城五百万”的中长期目标达成也将从人才培养方面获得具体且坚实的支撑。

公司新闻

COMPANY

NEWS

023-67891666

版权所有 2017 © 财信智慧生活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 COPYRIGHT 2017 CASI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2002826号-1 技术支持:红杉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