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逆行 同心战疫|财信智慧服务用爱与责任攻克难关

2020-02-06

  自国家卫生健康委公布武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以来,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员工和业主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维护办公和生产秩序,财信智慧服务集团成立了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由集团董事长薛茫茫担任组长,统筹协调各城市公司的防控工作:明确各单位防控负责人,制定防控工作方案,从人员动向统计、疫情报告与监测、物资保障、资金保障、员工稳定、法律咨询援助、信息保障、宣传报道等方面落实防控措施。

  重庆、江苏、深圳、北京、湖南、河南、吉林等城市公司迅速响应,积极行动,成立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小组,启动防控工作,并严格按照国家政策和中国物业管理协会等物业指导单位发布的工作指引进行实地工作操作。

  财信智慧服务集团从政府、媒体、医疗机构疫情发布会等掌握疫情最新情况,及时向业主发布疫情防控宣传信息并做好各项防护措施。发动全方位渠道采购防护物资,并实时调整疫情应急预案,竭尽全力为业主提供尽量安全的环境和服务。

  与此同时,财信智慧服务集团启用企业微信办公平台“新冠肺炎”防控报告系统,并建立疫情防控每日报告制度;落实春节假期延长期间的现场值班工作。面对疫情,财信智慧服务集团始终把防控放在第一位,严格按照政府的相关规定执行。

  财信集团董事局主席卢生举向财信智慧服务集团表示了对于防控工作的意见以及对于全体员工的关心。他表示:对于出现疑似症状的员工,要按照国 家以及各地政府疾控部门的防控要求,及时到定点医疗机构 检测和诊治;各单位在做好信息登记和报告的同时,要主动慰问关心,为员工提供必要的帮助。

在疫情发生时,财信智慧服务集团是员工们的坚强后盾,是业主们的第一防护线。

  1月31日,财信智慧服务集团向全体奋战在防护一线物业工作岗位的员工发布主题为“致敬温暖逆行 我们同心战疫”的慰问信,对春节期间不畏困难放弃休息的一线员工及家属表示敬意与感谢。与此同时,集团领导、各城市公司领导走到一线慰问,与防护一线员工共同作战,这些温暖的举动极大地鼓舞了士气。

  我们坚信,集团全员团结一心,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在疫情特殊时期,财信智慧服务集团的物业服务也受到了业主们的一致好评。

  除了日常的消杀工作,出入人员体温监测、宣传防疫知识等常规动作外,物业工作人员们还帮助业主采购药品、防护防疫用品、食物等生活必备物资。

  2月5日,财信智慧服务集团还推出“鲜蔬”社区直达服务,为业主们送上冬日里的温暖。

  为了更加科学的防范疫情,财信智慧服务在小区入口显眼位置张贴宣传公告,为业主发放防控疾病宣传单,通过微信公众号、管家朋友圈、业主微信群的发布系列疫情防控普及知识、最新疫情动态,并在集团网络培训学院首发上线抗疫专题,涵盖防疫知识、科普宣传、作业指南、经验分享和心理建设等多方面信息。

  事情繁杂琐碎,工作压力巨大,我们的财信物业人兢兢业业,攻坚克难,只为守住新冠病毒入侵的大门,保障我们服务业主的安全。

  秉承“专为您的品质生活”企业使命, 财信智慧服务用爱传递有温度的服务,用爱与责任守护业主的家园。

疫情发生了 我们在现场

救护一线是医护

防护一线是物业

 

敬畏职责 我们在现场

血肉之躯 钢铁意志

家园守护 视为己任

 

细致服务 我们在现场

温暖逆行

同心战疫!

公司新闻

COMPANY

NEWS

023-67891666

版权所有 2017 © 财信智慧生活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 COPYRIGHT 2017 CASI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2002826号-1 技术支持:红杉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