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信智慧服务集团荣获“优秀组织奖”等三项荣誉 参会代表盛赞“有温度的服务”

2019-08-12

  8月8日,第十八届《中国物业管理》杂志年会暨中国物业管理年度论坛在山城重庆如期举行。会议组织了第八届中国物业管理行业摄影大赛暨第二届微视频大赛的颁奖仪式。该大赛是中国物协组织“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主题宣传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财信智慧生活服务集团有限公司选送的作品荣获二等奖,其作为“联合支持单位”的积极贡献亦获得大赛认可。此外,我司凭借专业高效的组织能力和细心周到的服务,获得大会及参会代表多方赞誉,获颁“优秀组织奖”荣誉。

(财信智慧服务集团所获荣誉)

  次日,论坛组委会分别组织参会代表考察走访了财信智慧生活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在管的“高端城市综合体——财信广场”以及“高端住宅——财信沙滨城市”两个项目。

(高端城市综合体——财信广场)

(高端住宅——财信沙滨城市)

  在整个参观过程中,财信人方方面面细心周到的服务为参会代表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每一个财信人都在用自己的行动诠释“有温度的服务”。

(为代表送上雨伞)

(在雨中恭迎代表)

(代表们精彩留言)

公司新闻

COMPANY

NEWS

023-67891666

版权所有 2017 © 财信智慧生活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 COPYRIGHT 2017 CASI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2002826号-1 技术支持:红杉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