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信物业集团重庆公司召开2018年经营研讨会暨品质提升沙龙

2017-12-26

2017年12月19日,财信物业集团重庆公司在巴古戴斯酒店举办了“2018年经营研讨会暨品质提升沙龙”,此次会议由公司主管级以上人员近100人参加,常务副总经理龚林冲及总经理助理郭文和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主题为“提品质、保利润、促发展”,分为两个部分举行,上午是“2018年经营研讨会”,由公司各职能部门和重点项目负责人进行工作计划宣讲,下午是“提升服务品质沙龙”。

01.jpg

会议在主持人介绍本次主题后正式开始,首先由人力行政部经理罗书琴进行宣讲。2018年人力行政部将从人力资源优化成本、品牌工作提升、人才发展培训、物资管理四个方面保障工作的开展。紧接着,品质管理部客服经理樊静、工程管理部总监隆中华、市场发展部总监李志敏、龙水湖物业公司总经理古刚雄、北岸江山大区经理罗厚亮、示范区经理余均分别宣讲了本部门的工作计划。每个部门都围绕保障公司利润,提升服务品质的宣传落地,促进公司长远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详细的阐述。

02.jpg

03.jpg

各部门及重点项目工作计划宣讲完毕后,总经理助理郭文和给大家分享了一篇《物业项目经理工作日记》,形象生动的讲述了一位物业项目经理人一天完整的工作流程。郭总要求每一位项目经理应具备全面的物业运营知识和财务知识;有主人翁当家作主的意识;摆正心态,深入基层;拓宽横向知识面;沟通反馈能及时上传下达和较强的服务意识。最后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龚林冲对本次会议作出重要指示,2018年公司将围绕“提品质、保利润、促发展”三大方面,他要求大家就本次宣讲内容要一步步按计划实施落实到工作中去。提升服务品质,提高执行力和服务意识,更好地为的业主服务,为客户提供更多元化的服务。

04.jpg

下午14:00 “提升服务品质沙龙”正式开始,参会人员被分为八组,每组成员提出一条关于如何提升品质服务的合理化建议或意见,并在小组内进行PK选出两条最合理实施的建议。沙龙讨论在轻松而热烈的氛围下进行着,每一条合理化建议都是小组成员们“头脑风暴”的成果。通过此次沙龙,充分发挥大家的想象力和创造力,结合各自的岗位工作经验,在提升品质服务工作上集思广益,为2018年提升品质服务创新工作碰撞出新的火花。

05.png

06.jpg

07.jpg

(财信物业集团重庆公司 人力行政部 韩勇/报道)

公司新闻

COMPANY

NEWS

023-67891666

版权所有 2017 © 财信智慧生活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 COPYRIGHT 2017 CASI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2002826号-1 技术支持:红杉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