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信物业诚信建设知识竞赛选拔大赛圆满落幕

2017-09-29

为积极响应重庆市江北区物业管理协会将于10月中旬举办的物业行业诚信建设知识竞赛,提升员工综合能力,巩固物业行业知识,品质管理部组织开展了参赛选手选拔大赛。选拔大赛分初选和复选两场比赛,经过两轮激烈的角逐,人力行政部陈丹、人力行政部袁爽、弗瑞登管理处陈波、北岸江山西区管理

刘枭骁4位选手脱颖而出,将代表财信物业参加江北区的决赛。

9月25日13:30,初选比赛在城市国际培训中心如期举行。18位候选选手依次上场进行个人风采展示,力争通过自我展示赢得评委们的青睐。个人答题环节中,大家也是精力集中,全力以赴,最终10位选手成功晋级到复选比赛中。

11.png

9月29日14:00,复选比赛同样在城市国际培训中心激烈开赛。比赛分为个人必答环节和小组抢答环节,在必答环节中评委通过仪容仪表、语言表达、临场应变及答题情况进行打分。每位选手都精心准备,个个上场的自我介绍都精彩纷呈。在题目问答时更是不分伯仲。在小组抢答环节中更是惊心动魄,10位选手分两组依次抢答,每道题都争抢激烈,比分更是你追我赶,交替上升!最终在意犹未尽的抢答中结束了比赛。

22.png

 

33.png

知识竞赛虽然圆满落幕了,但我们的服务工作还一直在路上。我们应在日常的实操服务之余,掌握扎实的理论基础,只有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才能做出更标准更贴心的物业服务。预祝陈丹、袁爽、陈波、刘枭骁能够在决赛场上赛出风采,取得优异的名次,为财信物业增光添彩!

55.png

公司新闻

COMPANY

NEWS

023-67891666

版权所有 2017 © 财信智慧生活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 COPYRIGHT 2017 CASI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2002826号-1 技术支持:红杉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