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帮助,温暖你我他

2017-05-15

 面对波光粼粼的大海,你或许会忽略一滴水珠的作用,但正是这些水珠折射的七彩光芒,才会有波光粼粼的大海。财信物业客服部客服助理王露露就是用自身微小的光芒,温暖了财信大家庭里的你我他。

2017年3月28日周二的下午,客服助理王露露在园区里更换过期的停电通知,在3号楼通往11号楼的路上,看到13号楼内走出来一位女士,穿着红色的睡衣,光着脚没有穿鞋子,且神情异常,走路跌跌撞撞。王露露察觉这位女士可能身体不舒服,立即快步赶上去询问情况。该女士看见是物业的工作人员,随即抓住王露露的手,身子一软瘫倒在地上,王露露立即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和部门同事的电话。由于不知病因,王露露不敢移动业主身体,一边抱着女士坐在地上,一边搓女士的手给她取暖。客服部陈亚辉接到电话后率先赶到,见女士没有穿鞋脚心朝地未免受寒,他立即蹲下将女士的脚从地上抬起放在自己腿上。经过焦急的等待后,120急救车赶到小区将女士送往医院。

事后核实该女士系13号楼11层的一位业主,13号楼楼管陈亚辉打电话询问业主病情得知,因当天只有业主一人在家,由于季节变化及天气原因,导致业主的过敏性鼻炎加重。病情来的突然,只有业主一人在家心里比较恐慌,她坚持冲下楼时已无力再独自到医院去了,在这过程中恰好遇到物业客服助理王露露,而王露露的表现温暖了业主的心。事后慰问业主时她曾感慨说:“都说远亲不如近邻,但是在我碰到生命危险时,确都是靠物业的好同志!”

王露露就是这样一位平凡而年轻的物业服务人员,如一滴水般融化在服务行业的海洋里。但正是这样一颗默默的小水滴,却用无声的行动在平凡生活中折射出了耀眼的光芒。财信物业工作人员在工作中始终怀着一颗为业主服务的热心,始终信奉着“一心一意只为您”的服务宗旨,致力于将财信物业的优秀服务理念体现在每一个细节中,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给社会传递更多的正能量。

重庆财信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河南分公司

2017年4月6日

公司新闻

COMPANY

NEWS

023-67891666

版权所有 2017 © 财信智慧生活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 COPYRIGHT 2017 CASI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2002826号-1 技术支持:红杉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