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致体验 梦想同行——财信科技文化节暨智能互动体验嘉年华圆满结束

2017-06-17

上个周末,由物业公司服务与品质部主办的“财信科技文化节暨智能互动体验嘉年华”在财信城市国际隆重举行,财信物业上千名业主齐聚一堂。 

本次科技文化节的主题是“极致体验,梦想同行”,活动包含趣味科技展、科学实验室、VR未来视界、精品图书品鉴、童趣游戏、手工DIY等丰富有趣的内容。趣味科技展,让业主小朋友在娱乐体验的同时认识到其运用的科学原理,丰富小朋友的科学认知。

科学实验室环节中,财信物业邀请名师现场教学,指导小朋友自己动手完成看似神奇的小实验,讲解其运用的物理原理。财信物业还为小朋友精选各类寓教于乐的精品图书,通过小朋友参与现场互动游戏获得自己喜欢的书籍。同时手工DIY也人气不断,家长和孩子齐动手,发挥自我创造力和想象力,制作出自己喜欢的物品。

财信科技文化节获得了业主们的热烈反响,孩子们欢声笑语参加活动的同时,也获得了心意的小礼品。财信中央大街的业主谈到:“财信物业的活动,我们一次都没有落下,我们专程从荣昌坐车来参加活动。今年的财信科技文化节办得非常好,既能在现场体验和认识各种科学知识,又能获得精品书籍,孩子都非常喜欢。”正如业主所感受的,财信物业将科技和文化相结合,丰富青少年和中老年业主的文化生活。

未来财信物业将围绕“科技+文化”这一命题开展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着力将财信科技文化节打造成财信物业特有的品牌文化活动。

公司新闻

COMPANY

NEWS

023-67891666

版权所有 2017 © 财信智慧生活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 COPYRIGHT 2017 CASI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

渝ICP备12002826号-1 技术支持:红杉软件